星期一,難得的休假,聽著Tina的歌,寫著給大家的部落格,享受這難得清閒的午后…

是啊…這也是一個好時機讓自己回首過去種種的時候了

2002年的最近,我遇到人生中最沉痛的打擊,換角。2003年的最近,跟其他六個小毛頭住在公司,每天跳著舞、練著吉他、翻著跟斗、寫著日記、背著成語,想著一星期一次的評比。2004年的最近,我準備行李即將踏入異鄉,開始新加坡拍游泳戲劇的三個月。2005年的最近,七朵花的成員一個一個消失,喬恩跟我如火如荼拍攝王子變青蛙,沒料到收視率竟破有史以來的紀錄。而2006年的最近,我在做什麼呢?
這兩年,突然面對身旁朋友一對一對結婚,突然覺得是否自己年紀也到了…

在MSN給自己一句簡述『原來我已經到了面對生離死別的年紀』…前兩天,得知爺爺過世的消息,突然覺得很愧疚,因為太忙太累,連難過懷念的時間都沒有了,只能用電話,聯繫遠在高雄處理喪事的爸媽,希望他們一切安好。

這就是藝人的生活。很多事不是我能控制,也不是我能決定。我能做的就是盡到我的本分,把握每一次機會,把自己的青春集中燃燒、綻放,我最大的力量就是各位的鼓勵及掌聲。就像我在七朵花專輯裡中提到的:「因為有你們,我才會站在這,謝謝你們,My Dear Friends …」

我是七朵花的花王,是王子變青蛙的范芸熙,是愛情魔法師的范小玲,是微笑PASTA的Rita,是住左邊住右邊的小喬,卸下了以上種種的面具,我才是我。
滿26歲,臉上沒有痣,有雀斑,單身未婚,大學畢業,沒存款,家庭幸福,志在尋找日劇Anego中的赤西仁,每天過著打麻將逛街生活的 ─ 趙‧虹‧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