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可能有很多喜愛小喬的朋友對我還不太熟悉
現在簡單的告訴各位,我是小喬的助理。
小喬很忙的時候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講我就會幫她傳達。
當然,她自己有空也會來的。
她昨天抽出了一點時間在7F國際後援會和她的家族留言,
各位都應該看到了吧,小喬是第一次在7F後援會留言
大家不要懷疑,是真的小喬唷!
我今天有到小喬的信箱查看,還是塞到滿滿的。
小喬日常和朋友聊天都是會用那一個MSN的
就像小喬講的『大家能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嗎?一個安靜的空間……』
所以的大家有什麼話要對小喬講請到這個部落格留言
或寫信給小喬的新MSN
joycejojo1115@hotmail.com
大家想和小喬即時聊天也可以的!
『綜藝大乃霸』下檔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,
小喬很著急唷,她不希望大家不高興。
大家也要開心一點的期待小喬的『愛情兩好三壞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